Bookham突破10跳0薄膜滤波器技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7-20 07:02: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9/2004,领先的光器件和光子系统公司Bookham日前推出基于薄膜滤波器技术的新的高通道数可升级的复用/解复用器件。这些产品为客户以入门级的成本提供了可以最多扩充到40个DWDM通道,同时支持复用/解复用,可重构器件ROADM应用的解决方案。每次可以以任意波长间隔增加8-10个波长通道,同时保证很低的插损。
基于Bookham专利的AED III (Advanced Energetic Deposition, version III)技术,该公司成功开发出``8 skip 0'' 和``10 skip 0'' 滤波片。这种滤波片允许8个活着10个通道一次滤过,无需牺牲相邻的通道。Bookham负责滤波片设计的首席工程师Loren Stokes指出4年前,每次过滤4个通道,牺牲一个相邻的通道的所谓4跳1滤波片已经是最前沿的技术。2002/2003年前后,Bookham推出了4跳0产品,此次8跳0和10跳0产品的推出无疑是薄膜滤波技术新的大突破。
关键字: Bookham 薄膜滤波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