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源光子通过美国旭电公司资格审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8-05 10:35:2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5/2004,
8月2日,正源公司得到美国Solectron(旭电)公司的正式通知,正源成功地通过了该公司的供应商资格审核,并获得了该公司审核评价的最高级——FULLY级评价。这是正源继今年2月通过法国汤姆逊公司供应商资格审核之后又一次通过国际著名企业的供应商资格审核。美国Solectron公司在全球500强企业中排名第138位,是全球光电子行业的三大巨头之一。此次正源通过Solectron公司的供应商资格审核,说明正源的产品质量和管理水平已经得到了国际厂商的认可,为正源公司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参与更广阔的国际竞争奠定了基础。
关键字: 正源光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正源光子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