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金光电子推出热稳定性标准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8-12 09:10:1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1/2004,基于Etalon技术,招金光电子正积极开发一系列标准具产品,目前已经取得一定成绩。近期招金光电子将正式向市场推出热稳定性标准器(Athermal Etalon Reference Filters),服务国内外客户,并将与客户一起不断提高产品的性能。该器件光学性能好、无移动部件、热稳定性好,在0℃~70℃温度下,其波长漂移小于±1GHz。根据使用条件,该器件分透射型和反射型产品供客户选择。

    招金光电子的标准具系列产品采用超高精度标准具组件,利用公司专利技术开发的调节和封装工艺,辅以公司精良的精密仪器,使产品在比对精度和温度稳定性上有很大的提高。目前计划推出的、产于中国的热稳定性标准器(Athermal Etalon Reference Filters)将成为市场中同类器件之中的非常有竞争力的产品,更重要的意义在于热稳定性标准器(Athermal Etalon Reference Filters)的国产化将大大降低国内客户的成本。该系列产品可以广泛的用于密集波分复用(DWDM)的信道波长监测、波长比对滤波器、波长锁定器以及精密仪器校准等。
关键字: 招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