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I 获得4项可调激光器专利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9-16 07:48:2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5/2004,领先的激光器,光监测器产品供应商应用光电子公司AOI今天宣布获得有关可调激光器设计的4项美国专利。可调激光器在DWDM网络等应用中因为巨大的灵活性而广受关注。AOI公司表示他们已经在可调激光器等高端产品的研发上投入巨资,今天这些专利就是AOI公司所做的研究工作的一个明证。加上今天宣布的专利,AOI公司的专利总数已经达到29项,其中10项有关可调激光器技术。这其中包括了最近从Micron Optics公司获得的外腔激光器技术。此外的专利技术还包括了激光器阵列,DBR激光器,封装技术等。AOI公司总裁Thompson Lin博士表示随着光通信市场的复苏,成为技术领导者对于AOI公司变得非常重要。
关键字: AOI 可调激光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