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铼推出GPON ONU光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0-04 18:17: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30/2004,新加坡腾铼DenseLight半导体公司今天推出GPON网络ONU端应用的GPON光收发一体模块。腾铼宣称这是目前业界唯一的完全符合ITU-T G.984标准的,上行速率1.25G,下行速率2.5Gbps的光模块。G.984规定的B级光分配网应用的功率分层功能就很好地得到体现。同时,腾铼的模块还实现了小于8ns的突发打开关闭时间空之。 该模块采用标准2x9封装。
关键字: 腾铼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腾铼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