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与日本藤仓签属正式代理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0-22 09:17:2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2/2004,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日前分别与日本藤仓公司东京总部、上海分公司与香港分公司签属了正式代理协议,成为  
日本藤仓公司系列产品在中国的授权代理。凌云公司与藤仓公司友好合作多年,此次续签协议后,双方将在更多的产品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凌云公司将代理销售藤仓公司熊猫型保偏光纤、色散补偿模块、GFF等系列光器件,保偏光纤熔接机、光纤涂覆机等仪器产品,以及Sigma-Link公司的SFF、SFP、2.5G receiver/transmitter、10G transceiver、PON等全线产品。
  日本藤仓公司有百年历史,在光通信领域为保偏光纤、色散补偿光纤、系列光器件以及熔接机产品的顶级供应商。Sigma-Link公司为藤仓公司与日本OKI公司的合资企业,专注于全线光收发模块与PON/FTTH产品的研发与生产。
  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香港有分公司,并在上海、深圳两地设有办事处。公司现有教授4名,博士11名,硕士34 名,其中包括数名在海外留学多年来回国的光通信专家与知名学者。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1996年创立,是国内最早的几家涉足光纤通信器件及光纤有线电视领域的高科技企业之一。公司为Agility,Bookham,Fujikura,Optiwave,OKI,SHF,U2T等四十多家世界著名的专业技术公司,在中国做产品推广、应用技术支持、市场拓展和渠道建设等工作;为广大用户提供在光通信EDFA、Raman、10Gb/s与40Gb/s SDH/DWDM光传输系统、OXC、OADM、ROADM以及光纤有线电视传输等领域,从模拟软件、各种关键元器件到仪器系统的整套解决方案,并逐渐开始在光通信领域开展自主研发及生产。
   双方对以往的合作表示满意,并对将来更广阔的合作前景十分乐观。 
关键字: 凌云 藤仓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