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成功出展ofc2005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3-24 18:07:5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4/2005,三月的阿纳海姆,连续参加了五届OFC的武汉光迅科技公司又一次以中国光器件领域佼佼者的身份参加了OFC2005。与往年相比,今年前来光迅公司展台参观询问交流的客流量和去年相比有明显增加。光迅科技展台以其精美别致的风格,携全系列的产品获得了同行的首肯和客户的赞许。
 在本次展览中光迅科技推出了多项用于FTTH中的新产品:例如在FTTH中广泛应用的单纤三向器件Triplexer, PLC型光功率分配器,可调光功率分配器等。光迅科技Triplexer 器件主要指标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PLC型光功率分配器最大功率可达到1W;光迅科技是实用化可调光功率分配器全球唯一供货厂家; 
光迅科技还介绍了多项处于研发尾声中的新产品:例如无热型的新型阵列波导光栅复用/解复用器(AWG),高功率光纤放大器等。现今体积小、易于大规模生产、成本低的光子集成器件是许多光纤无源器件的发展方向,光迅科技推出的无热型的新型阵列波导光栅复用/解复用器(AWG)无需加热电路,精简了内部设施,降低了其成本。100GhzAWG与interleaver合用还能实现50Ghz的密集波分复用;在展出期间非常引人注目还有光迅科技的高功率光纤放大器。目前,在中心机房,往往需要安装多台光纤放大器以便覆盖较大的范围和更多的用户,以有线电视网络(CATV)为例,一个中等规模的区县,如果需要将高质量的一级电视信号送到小区和村镇,往往需要4至8台光纤放大器,而采用超大功率光纤放大器,仅仅一台即可,其成本可大大降低。因此它也受到许多客户亲睐。
三天的展览中,光迅科技迎接了来自Cisco、Tyco、NEC、Lucent等许多欧美、亚太的新老客户并与之进行了一些深入的交流,例如NEC公司美国光网络研发部热情邀请了光迅科技总工程师刘文参加他们的午餐座谈。
在大会展览期间广泛发放的光通信领域的主流刊物LIGHTWAVE 3月号在首页上就介绍了光迅公司的可调光功率分配器产品。发表文章和参加展览联合出击吸引了更多的人来光迅的展台参观。许多国外客户和同行在参观了公司产品之后,产生了浓厚兴趣,并表达了希望今后加强合作意向。
在2005年的OFC国际通信展上,光迅科技切身让参观者感受到光迅科技的综合实力,为公司的形象宣传奠定了良好的市场基础,为扩大国际市场份额铺平了道路。同时,通过本次OFC展,光迅科技也看到了自己与一些国际性成功公司存在的差距,相信只要我们能找好定位、以中国市场为基石,整合现有资源,切实落实质量为先的意识,积极参与国际光器件的全球竞争、通过不断的努力和自我完善,以更积极的态度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光迅一定会成为一个国际化的光器件供应商,光迅科技将会在全球光器件业中占据中国人应有的一席之地
关键字: 光迅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