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意科技荣获康宁“卓越供应商”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6-21 16:39:0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0/2005,领先的光电子制造商--高意科技集团(Photop)今天宣布荣获美国康宁公司颁发的供应商总价值流程之“卓越供应商”奖。
    康宁公司将这一奖项授予高意科技, 是对高意科技提供高质量产品、卓越的客户服务以及为康宁新产品的成功开发做出贡献的认可。
    高意科技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凌吉武说:“我们非常荣幸获此殊荣。颁奖这一天对于我们公司非常重要,这证明了高意科技的生产能力,在产品质量、供应链管理以及客户服务方面都达到了康宁公司的严苛要求。
    康宁(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采购运输部总监田麦杰先生(Timothy Major)说:“过去几年,高意科技为支持康宁公司开发新的业务接受了诸多挑战,并成功地成为了康宁公司的业务伙伴,这一奖项正是双方成功合作的见证。我们希望继续同高意科技合作,进一步巩固客户与供应商良好的合作关系。”
    康宁公司的采购运输部采用三种不同的供应商管理流程。供应商管理流程称作供应商总价值流程,对康宁公司有着重要的价值。这一流程旨在发展康宁与供应商的关系,为康宁提供增值服务。
“卓越供应商”奖是根据供应商总价值流程的结果而评定的,说明供应商在过去一年的服务超过了康宁公司的要求。
         
关于高意科技
    高意科技集团致力于生产与制造光纤通讯产品,激光光学和激光器,投影与显示光学核心组件,光学与光电晶体材料,光电集成模块与消费光电子产品,以及上述业务相关的定制与代工服务。
关于康宁公司
    康宁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高科技跨国企业, 致力于对全球科技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新兴领域。 康宁以其在特殊玻璃、 陶瓷材料 、 聚合物和应用光学等方面的专业技术, 及其强大的制造工艺与制造产能, 一直在从事开发、设计和销售用于通讯 、平板显示、环境 、半导体以及生命科学领域的重要创新产品。
关键字: 高意 康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