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金光电子推出波长热稳定标准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8-02 15:10:5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2005,(中国山东青岛)招金光电子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已成功完成热稳定标准具产品(Athermal Etalon-based Reference Filter)的工艺定型和原材料的国产化,并开始批量生产。立足于世界一流的研发团队和成熟的工艺技术,该产品表现出无比优异的性能,首先是产品的热稳定性达到世界领先水准,在0C至70C的工作温度区间内,其平均的波长漂移为±0.8GHz(6.4pm),优质品的波长漂移可达 ±0.4GHz(3.2pm);其次是由于无任何移动部件所具备的极高的可靠性。根据使用条件,该产品分透射型和反射型供客户选择。

招金光电子的热稳定标准具产品采用独特的调节和封装工艺制备,在低成本的基础上同时提供世界一流的光学及热稳定性能。该产品可广泛应用于传感探测、密集波分复用(DWDM)系统中信道监测、波长对比滤波器、波长锁定器和测试测量仪器等领域,相信该产品在市场上与同类器件比较,无论是技术指标还是市场售价都有强大的竞争力。更多产品信息欢迎访问招金光电子公司网站:http://www.primanexchina.com/



该产品将在第七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上展出,展位号:A190,欢迎届时莅临指导。
关键字: 招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