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ham 公布第4财季财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8-02 08:04: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2005,Bookham今天宣布截至7月2日的4季度财务报告。本季度销售收入6100万美元,比3季度的4990万美元增加22%,比去年同期增加57%。根据GAAP财务原则,本季度的毛利率为19.2%,上个季度只有1.1%,毛利率的改善主要是产品价格和成本改善的结果。4季度的营运费用4770万美元,上个季度是1.297亿美元。GAAP财务意义上的净亏损本季度3900万美元,每股1.16美元。本季度的净亏损中包括了1610万美元New Focus收购相关费用。上个季度的GAAP净亏损为1.296亿美元,其中包括了9810万美元的无形资产分摊。Bookham公司总裁Giorgio Anania表示这个季度良好的财务结果是公司销售额提高,客户基础扩大,成本降低等的反映。本季度来自深圳工厂的销售额达到了1240万美元,几乎比上个季度增长了300%,此外本季度针对思科的销售额占到了销售总额的13%。
整个2005财年Bookham销售额2.003亿美元,GAAP净亏损2.48亿美元,非GAAP净亏损1.1亿美元。Giorgio Anania博士指出2005财年他们实现了连续4个季度销售增长,和北电签署了补充销售协议,深圳工厂开始投入使用。他希望所有这一切将为2006财年的发展奠定更好的基础。
关键字: Bookha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