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nex 公布4季度和全年财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8-26 08:20: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5/2005,Avanex公司今天公布截至6月30日的4季度和全年财务报告。本季度的销售收入4240万美元,比上个季度增长5%,比去年同期增长33%。本季度的净亏损4320万美元,每股折合30美分。上个季度是净亏损1890万美元,每股折合13美分。去年同期是净亏损2160万美元,每股折合15美分。整个2005财年的销售额1.604亿美元,比上一年度增长50%。2005财年净亏损1.088亿美元,每股75美分。2004财年是净亏损1.241亿美元,每股折合95美分。Avanex公司CEO Jo Major表示对公司重构的进展表示满意,在公司重构的同时销售额也获得了增长,特别是来自新产品的销售额增长显著。
关键字: Avane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