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意科技出展深圳光博会(CIOE)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8-29 18:45:5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8/29/2005,领先的光电子制造商——高意科技将出展深圳光博会(CIOE),展位号位A419。作为世界最具规模的专业光电展览会,CIOE是中国国家级光电子国际性展会。高意科技已经连续4年参加CIOE盛会。
    至于此次参加深圳光博会,高意科技的主题是“光电子多元化,世界领先技术”。从成立以来,高意科技充分利用集团资源优势,致力于发展各种技术平台,将核心竞争力延伸到通信,显示,激光及光学等领域。
    两年来,高意科技在光电领域取得丰硕成果。高意通讯在保持传统产品优势同时发展了CATV和FTTP/FTTH应用的系列器件和模块。还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一直努力发展的符合RoHS标准的技术平台,使我们的产品远离铅,镉,汞,铬等污染环境的重金属,达到了世界环境保护政策的标准。
    高意光学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光通讯精密光学元件制造商。同时我们继续保持在仪器光学和激光光学增长,而且发展了深化光胶技术、大规模超声波清洗及大批量镀膜能力等。我们已经搭建了一个广泛的、能力强大的光学加工平台。
    高意激光继续保持在半导体泵浦激光器技术上领先地位。04年推出了最新研发的世界最小尺寸的半导体泵浦绿光激光器以及473nm温控型及激光器。高意激光已经成为世界低功率半导体泵浦激光器市场是主要供应商之一。
    高意投影在DLP显示光学领域已经取得国际领先地位优势。我们正加紧力度, 跟踪和发展下一代显示技术。
   在此,高意科技盛情邀请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客户和朋友光临A419展台参观和指导。
关键字: 高意 光博会 CIO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