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Photonics推出4G FC收发一体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9-26 10:14:0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6/2005,圣荷塞-2005年9月26日-NeoPhotonics公司今天在苏格兰格拉斯哥举办的欧洲光通信会议(ECOC)上新推出自己的4G多模SFP收发模块(PST120-71W(-L))。NeoPhotonics正在苏格兰展会中心(SECC)225号展台展示这款新产品和其它系列产品。
     “这项产品扩展了我们的千兆以太网和光纤通道应用SFP收发模块产品线”,飞通光电股份公司NeoPhotonics(Shenzhen)Corporation总裁黄章勇强调说,“除了我们的光纤通道和以太网用1和 2 Gb/s多模收发模块外,我们还有完整的长距离应用单模SFP和XFP模块产品线。所有这些模块全都是建立在丰富的设计和生产经验基础之上”。
     “这种能够在1, 2 或4 Gb/s工作的SFP模块为我们的光纤通道客户提供大的灵活性和效率”,NeoPhotonics CEO Tim Jenks说。“随着储存区域网应用带宽需要的增加,客户们需要确保他们配置的硬件不会迅速被需求压垮。随着我们新的收发一体模块推出,客户门可以确信他们能够随着数据速率增加同步增加”。
      现在能够初步出货,多模收发模块工作速率从1.0625Gb/s 到4.25Gb/s,遵循光纤通道FC-PI 100-M5-SN-I, 100-M6-SN-I, 200-M5-SN-I, 200-M6-SN-I, 400-M5-SN-I, 400-M6-SN-I协议,满足SFP 和 SFF-8472多源协议,热插拔并兼容LC双工连接器。模块采用850nm VCSEL, 用50/125 mm多模光纤,在4.25 Gb/s能够传输150 米, 在1.0625Gb/s能够传输550 米。

关于NeoPhotonics公司
      NeoPhotonics公司是一家干线和光接入网用高性能、低成本先进集成光模块和子系统的领先开发商和制造商,他们通过先进的集成工艺、纳米材料、纳米规模设计,以及制作技术,长期处在探索有源和无源器件集成的最前端。NeoPhotonics公司以领先的风险投资公司和机构投资者为背景,总部设在加州圣荷塞,生产、研发设施分别设在圣荷塞和中国深圳,通过了ISO 9001:2000认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