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ECOC展会归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0-18 14:57: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8/10/2005,做为2005年光迅科技参加的几个国际通信展会之一,第 31 届欧洲光通信博览会( 31st European Conference
and Exhibition on Optical
Communication Conference )于2005 年 9 月 29 日在苏格兰格拉斯哥国际会展中心( Scottish Exhibition 
Conference Centre, Glasgow,
Scotland,UK )拉下了帏幕。
    在三天的展览中,光迅科技迎接了来自Cisco、Tellabs、阿尔卡特、西门子、BFI、丹麦电信等各大世界顶级系统集成商的客人并与客户进行了较深入的交流,具体介绍了武汉光迅公司技术和产品方面的情况。其中应用在FTTH中的光器件和光电转换器等子系统在许多国外客户在参观了之后,都产生了浓厚兴趣,并表达了今后的合作意向。
    今年的展会总体人数略微比去年有所下降,但是在光迅科技的展台上却丝毫感觉不到这种变化,依然有许多客人前来询问、参观。在参展的3天里,参展人员每天都会和前来的客人安排多个meeting,由于我们参展人员精心合理的安排时间,整个会展过程井然有序。
    在本次展会里,来自东欧的客人有所增加。而中国参展的公司比往界多了许多,国内很多公司都展示了其优势产品,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在光无源器件领域,国内的产品已经占有一定份额的国际市场,并有着良好的市场形象。越来越多的国际公司看重并乐意投资国内企业,所有这些都证明了中国光通信已经走向了国际舞台,中国光通信的地位也被国际各方人士所承认。光迅科技由于多次参加ECOC,客户们对光迅科技的产品能够得到更加细致的了解,对于光迅科技的合作也充满了信心。
关键字: 光迅 ECO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