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isar公布2季度财报收购40G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2-02 07:39: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2005,Finisar公司今天公布10月31日结束的2季度财报。GAAP财务意义上,本季度的销售额达到866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2%,比上季度增长6%,也超过了原先预期的上限。这是连续第5个季度Finisar的销售额创造新的纪录。其中光子系统的销售额7740万美元,比上季度增长7%,比去年同期增长29%。网络测试和监测产品的销售额920万美元,比上季度和去年同期略有减少。
本季度的净亏损1580万美元,每股折合5美分,上个季度是1910万美元,每股折合7美分,去年同期为2120万美元,每股折合9美分。本季度毛利率为23.8%,一季度为18.7%,去年同期为16.6%。截至10月31日,Finisar还有现金和短期投资9570万美元,比上季度略有减少。非GAAP财务意义上本季度的净收入85万美元,每股折合0美分。上季度为每股折合3美分,去年同期为每股折合4美分。毛利率为32.7%,上季度为27.6%, 去年同期为30.7%。

另讯,Finisar公司今天宣布收购Big Bear网络公司的Transponder业务,收购金额为190万美元。这次收购包括所有Big Bear在Xenpak和X2模块以及40G模块的设备,库存,知识产权。Big Bear网络公司曾经在2004年12月获得思科系统颁发的技术优异奖。2005财年Big Bear的transponder销售额大约400万美元,其中大部分来自40G产品。Finisar CEOJerry Rawls表示这次收购位Finisar带来了40G产品,10G产品线也获得了扩充,特别是Big Bear业界领先的色散补偿技术为Finisar在高速模块领域带来了新的竞争力。
关键字: Finisar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