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光科技举办2005年年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2-23 00:42:0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1/2006,深圳朗光科技在农历除夕前夜举行了盛大的年会庆典活动,总结2005年度工作,表彰先进、激励员工、颁发一系列奖项。年会上还上演了由公司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的文艺节目和紧张刺激的游戏项目,当然还少不了近三十桌美酒饮料映衬的丰盛晚宴了。

  会上,公司董事长黄亚先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朗光公司在2005年取得的成绩,鼓励朗光再接再励,攀登新的高峰;公司总经理岳超瑜博士接着总结了2005年朗光科技的工作和取得的骄人成绩,展望了公司美好的前景,并向所有员工阐明了朗光公司的目标:做世界第一的光纤耦合器制造企业。会上还表彰了计划物控部和西丽生产部1*4小尺寸拉锥组二个优秀集体、十八名服务在不同部门、岗位的优秀个人,并号召各部门各位员工向先进学习,随后优秀集体、优秀个人代表上台发表了获奖感想,感谢朗光科技给他们提供了很好的、可尽情展示能力的舞台,表示要再接再励,继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才干,贡献力量。2005年是朗光科技成立五周年,年会上给五年来一直辛勤服务公司的五位员工颁发了五周年服务奖,向他们表示感谢。

  重头戏“七月火把节”拉开了晚会表演的序幕,六位身着彝族服装的婀娜少女在欢快的音乐声中鱼贯而出,稍后排一些的员工都站了起来,不时听见啧啧称赞之声,舞蹈结束,余音绕梁,但见众人仍还在回味,一度使接下来的几个节目稍显失色。品质部重拳出击的小品——“三打白骨精”滑稽俏皮的对白,诙谐搞笑的剧情让同事们笑得前仰后合,位置也乱了,除了前几桌领导们的席位外,没有人是呆在自己的座位附近的。精彩纷呈的舞蹈、小品、相声等文艺表演之外,还有大家踊跃参与的各种类型的游戏项目,其中的领导嘉宾摇呼啦圈,让我们看着便便大肚慨叹窈窕的身材是一去不复返了……

  席间,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同事们的起哄声是此起彼伏,每当抽出大奖的时候,总会听见某一个区域哄堂的欢呼声,那是获奖者同车间的同事们在向他(她)表示庆贺,如果仔细倾听,或许能听出里面对自己未中大奖些许失望的叹息。

  “同一首歌”声中,年会迎来了尾声,在向各位领导、同事恭贺新年的同时,我们期望:朗光科技百尺竿头,蒸蒸日上,实现理想!







关键字: 朗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