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PTOLINK参展OFC2006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3-16 04:09: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3/16/2005,第31届美国光电光纤通讯展览会(OFC/NFOEC)于2006年3月7日至3月9日在美国加洲Anaheim召开。
由美国光学学会(OSA)主导的OFC大展,是美国及全球最重要的光纤通览会,国际大厂商悉数与会,参观对象来自60多个国家,多为有决策权的公司管理层成员及专业人士。而且OFC与NFOEC (National Fiber Optic Engineers Conference)两大活动的结合举办,也将OFC展会推向另一个新的历史高度,其涵盖的范围更加广泛,从材料,器件,到系统,网络和运营各个环节。
    EOPTOLINK公司携带最新研发出的GBIC、SFP、,1X9,1X9BIDI,SFF系列产品向全球业界展示。此系列产品采用850,1310,1550nm波长,可运用于SDH/SONET, Fiber Channel, Switch LAN等领域,并涵盖相应领域的全部应用传输速率,数字诊断和非数字诊断功能可选,传输距离从多模的550米到单模的最远可达120公里。同时也展出了应用于FTTH、PON、广电等领域的单纤双向、突发模式和速率非对称模式的模块,以及采用铜缆传输的Copper SFP模块。
    另外,EOPTOLINK公司展出的XFP,XENPAK等高端产品可应用于10G Ethernet、10G Fiber channel,传输距离可达10公里和40公里。
    EOPTOLINK的工程技术人员向国内外客户介绍了公司的展品,并现场展示了公司10G产品的测试眼图,吸引了业界包括飞通公司、恒宝通公司、SAE、OPNEXT、QUAKE、AELUROS、KYOCERA和I-WAVE公司的关注, 并与EOPTOLINK公司深入讨论了产品的技术细节及合作方式。我们相信,EOPTOLINK公司必将以2006 OFC展示作为新的起点迈向更高的台阶。



关键字: EOPTOLINK OFC2006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