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光05年度优秀员工海南双飞团出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3-29 20:22:2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30/2006,由18名2005年度优秀员工组成的“朗光科技优秀员工海南双飞游”旅行团,依照公司计划和工作日程安排,于今日(3月30日)出团飞赴海南,开始了四天三晚的愉快而光荣的旅程。本次旅游安排在员工中引起极大反响,许多同事分别在不同场合表示:一定要努力工作,争取获得下一年度的“优秀员工”称号,赢取同事们羡慕的目光。

  榜样的作用是无穷的,2005年度优秀员工也表示:要继续努力工作,发挥优势,引领其他员工进步,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更大的成就,争取蝉联优秀员工的称号!
关键字: 朗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