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河推出GBIC化PON ONU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6-06 21:32: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6/2006,日经BP社报道, 古河电气工业面向FTTH(光纤到户)开发出了小型光电转换模块“FITELwave SmartONU”。外径尺寸为100mm×30mm×13mm,与原来FTTH使用的光纤用户终端(ONU)相比,大小约只有其1/15。能够与配备GBIC适配器的交换机及路由器等连接,还可通过连接后的装置供电。因此可以省去原来所需要的ONU与路由器之间的布线以及ONU的电源线等。 
  此次能够减小尺寸的主要原因是实现了光收发模块以及进行访问控制等的LSI的小型化。前者使用了古河电气工业开发的“I-PACK”,而后者则使用了美国Teknovus公司的“TK3713”。预定从2006年6月开始供应工业样品,力争2006年度下半年开始量产。计划面向办公用网络设备销售。 
  此次的产品将在2006年6月4日~8日于美国举行的“GLOBALCOMM 2006”,以及同年6月5日~9日于日本幕张MESSE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Interop Tokyo 2006”等展会上展出。(记者:根津 祯) 
关键字: 古河 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