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意科技获Red Herring亚洲100强提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7-31 17:09:5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31/2006,中国光电行业先行者——高意科技(Photop)以其高速的增长,近日获得美国著名风险投资杂志Red Herring评选的“2006亚洲100强私营企业”提名。
    在Red Herring公布的入选200家名单内,有来自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印度,新加坡,日本,韩国等17个国家或地区的500多家优秀的未上市企业参加。评选由资深记者组成的Red Herring评选委员会组织。评选的指标包括产品技术创新,盈利模式,企业管理,融资状况,合作伙伴,主要客户等。
    高意科技创立之时,就被业内称作在中国光电产业发展进程中一个新的里程碑。随后的几年来,高意科技以年80%的增长率快速发展,一跃成为领先的光纤无源器件和模块,显示光学产品的供应商,并深入参与光纤到户(FTTx)工程,DLP显示,激光显示,激光生物检测等高科技前沿领域技术研究和新产品开发工作。
    高意科技厚积薄发,利用集团资源垂直整合的优势,统一企业文化的向导力,充分发挥公司在通信、光学显示、激光及光学元器件等领域核心竞争力,取得了令人注目的高速发展。这次高意科技入围Red Herring的亚洲100强名单是一项真正的成就。在往届Red Herring百强企业中,诞生了许多知名上市企业,如Google、Ebay等。
    据悉,8月底Red Herring亚洲科技投资峰会将在香港向全世界宣布亚洲的100上榜企业名单(Red Herring Top 100 Asia)。
关键字: 高意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