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Photonics成功出席深圳光博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9-11 12:50:1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1/2006,圣何塞/深圳,2006年9月5日,NeoPhotonics将在深圳光博会(会展中心A445展位)上展示多种SFP, XFP, XENPAK 以及X2收发一体模块、FTTH系统用全线器件以及基于PLC的无源产品。
       
  今天NeoPhotonics还发布了另一条新闻,宣布收购了BeamExpress,这个公司是企业网与存储网用多模模块的领先制造商。
        
 在CIOE,NeoPhotonics展示了其全线的FTTP 用BPON, GPON and GEPON双端口与三端口模块,以及用于电信与数据网的SFP和XFP收发一体模块。另外,该公司还向中国市场介绍了诸多基于MEMS的光纤通信系统器件与模块,包括可变光衰减器(VOA)、动态增益均衡器(DGE)和动态通道均衡器(DCE)。除此之外,NeoPhotonics还展示了基于平面光波导(PLC)的阵列波导光栅(AWG)、无热型阵列波导光栅、VOA阵列、以及重组型光插—分复用器(ROADM)。
      
  NeoPhotonics同时也宣布了在大容量企业网的生产线将大幅扩产,包括延伸基于CWDM技术的企业与存储用多模模块的生产线,其中涉及XENPAK 10 GBASE- LX4和 X2收发一体模块。作为本次展示活动的一部分,深圳飞通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平先生将在9月6日发表题为“在FTTH产品中的集成技术策略”的演讲。

        “我们相信,集中深圳制造厂和全世界其它生产基地的产品,满足了宽带接入、城域、长途网的广泛应用,在本次中国光电盛会中代表了门类最全的电信器件”, NeoPhotonics公司CEO Tim Jenks表示,“这些成就说明了我们深圳制造厂出色的工程制造能力和的ISO-9001与TL-9000高质量标准,我们很自豪能在本次盛会上充分展示这种能力”。
        NeoPhotonics深圳生产基地(即:原先的飞通公司),有将近2000名员工,是中国最大的有源器件制造商,自1993年成立以来,具有持续增长和一贯盈利的历史。NeoPhotonics公司可以生产全线的干线和光接入网用有源和无源光模块,尤其在快速发展的FTTP方面,全球现有将近十亿的市场份额,我们有着特别强大的生产能力。在中国深圳,我们整合了领先的边缘产品和具备大批量低成本生产和组装能力的工程实力。通过先进的器件集成,我门推动了技术的创新。

        CIOE表征了NeoPhotonics全球化产品攻势和实战活动的开始,在以后的展会中我们将会展示齐套有源光器件和无源MEMS和PLC产品,比如说在9月25日到27日的ECOC 2006中,我们将在165/7展位展示一种新的基于PLC的低功耗二维ROADM模块。一个星期之后,NeoPhotonics将会在拉斯维加斯的FTTH博览会的214展位上推介最新系列的GPON模块以及全线的的PLC功率分配器产品。
 
关键字: NeoPhotonics 光博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