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ham 发布可调激光器新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10-03 10:52: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1/2006,Bookham今天宣布其可集成的可调激光器组件iTLA产品在深圳工厂已经完全通过检测并投入量产。这一产品将集成到两款新产品中在ECOC2006上进行展出。基于Bookham的DS-DBR技术的这两款新产品相信都是全球首次推出的产品。其中宽带可调发射组件TTA针对长途和区域市场应用,通过同InP MZ调制器混合封装的该LambdaFLEX产品则将保证经济有效的同时采用小型化封装。Bookham正努力让TTA成为OIF新的可调激光器标准。Bookham今天宣布的另一款产品为300针可调宽带Transponder产品。
9/25/2006,Bookham今天在ECOC2006上发布符合XMD MSA标准的带尾纤的ROSA。该产品内置APD和低噪声前置放大器和精确的NTZ热阻,可以带尾纤,也可以不带尾纤。Bookham表示这是他们首次将这种ROSA产品对外应用。该产品的典型灵敏度为-26.5dBm。

关键字: Bookha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