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发布长距离应用2.7G/4Gbps TOSA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11-08 08:31: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7/2006,Redfern集成光学公司RIO今天宣布他们已经推出2.5Gbps和4.25Gbps DWDM长距离应用TOSA组件。RIO声称他们是世界上第一个推出2.5Gbps,640公里DWDM传输组件和160公里传输4.25Gbps组件的供应商。
RIO26xx系列TOSA组件支持2.7Gbps SONET/SDH TDM以及DWDM应用,传输距离可以为180公里,360公里和640公里,支持标准单模光纤。
RIO44xx系列TOSA支持80公里,120公里和160公里 4Gbps应用,可以应用在光纤通道等SAN应用场合。
关键字: RI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RIO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