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ent扩展OLT模块产品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3-21 08:22: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0/2007,Ligent光子(海信光电美国)今天推出2.48832Gbps下行和1.24416Gbps上行速率的GPON OLT/ONU模块。该产品符合ITU-T G.984.2 Class B/B+以及FSAN标准,具有动态范围宽,响应速度快,噪声低等特点。工作波长支持1310nm和1490nm,内置APD/TIA或者PIN/TIA,DFB或者FP激光器,采用标准SFP/SFF封装,支持数字诊断功能。该模块的先进监视和控制功能是实现G-PON突发模式业务的关键。
Ligent公司表示其OLT模块非常适合于突发模式下中心局的应用。其非常快速的瞬时信号响应是应用在先进的支持TDM 业务的GPON OLT设备的关键。
关键字: Ligen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Ligent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