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特亚洲应用中心于苏州正式启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4-23 16:21:2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3/2007,占地约为600平方米的肖特亚洲应用中心在苏州正式启用。作为肖特全球技术创新网络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将积极分享来自肖特全球研发的最新科技与信息,并致力于面向肖特遍及中国及亚洲的商业合作伙伴及客户提供基于本地需求的技术支持以及共同开发技术解决方案。肖特股份有限公司先进材料事业部执行副总裁Johannes Hain博士、肖特亚洲应用中心负责人Jose Zimmer博士、肖特现代光学亚洲区销售总监黄玉良先生和苏州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蔼先女士共同主持了肖特亚洲应用中心的开幕典礼。

  目前为止,肖特已投入一千万人民币(约一百万欧元)于这个位于苏州的亚洲应用中心。现在有十位科研人员和工程师任职于该应用中心。在未来几年,肖特计划每年投入三百万人民币以促进应用中心的发展,雇员的人数也将成倍增长。相信不出几年,整个应用中心的规模将成倍扩大。

“肖特正逐渐发展成为一个多元化解决方案的提供者。这就是为我们在亚洲的各个市场领域的客户提供本地应用支持对我们来说如此重要的原因。”  Ulrich Ackermann博士,肖特亚洲区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介绍道,“亚洲应用中心的建立无疑将帮助肖特实现技术本地化应用的目标。”

中国、印度、日本、新加坡、韩国、泰国,这些遍及亚洲的肖特的地区销售办事处将携手肖特亚洲应用中心,通过“来源于本地,应用于本地”的针对性技术支持服务,为亚洲客户带来更卓越的技术贡献。

每年,肖特集团在研发应用上的投入约占其全球销售额的5% ,其中位于德国美茵兹的研发应用中心是欧洲最大最现代化的特种玻璃研发中心。肖特另一个极具规模的研发中心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Duryea。在肖特的全球研发网络中心,共有800位拥有各种不同科研和工程领域专业背景的研究和开发人员为其服务。每年,肖特的研发中心不断地推出富有创造性的最新解决方案,为肖特遍布全球的客户做出贡献,其研发的新产品约占其全部产品的32%。而现在肖特亚洲应用中心的启动,无疑为肖特全球的技术研发网络增添更强大动力,在与德国美国的研发应用中心分享最新最先进的技术力量的同时,更以实践应用为导向,为中国及亚洲的客户在尖端光学和特种玻璃研究领域提供针对性的本地技术服务支持。

肖特深信,亚洲是肖特全球业务拓展的重要潜力所在,而在亚洲所有的光学市场上,中国市场有望取得最快的发展。选址苏州,也考虑到肖特已有的生产设施优势(肖特玻璃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而且这里离肖特公司的核心客户更近,更容易了解本地客户的需求。同时长三角地区丰富的人才资源也是吸引


肖特在此建立研发中心的重要原因之一。而这一点恰恰表明了肖特在努力创建全球应用中心网络的过程中,正在不断加强对于本地客户的精准服务。

未来,肖特亚洲应用中心还将积极地与中国以及亚洲特种光学玻璃领域的研发机构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与中国本地大学和研究机构的友好技术交流机制已经开始运行。与苏州大学、浙江大学、成都光电所以及上海光机所在精密加工、光学设计和测量技术等领域进行广泛合作将能为中国及亚洲客户带来更有创造性的技术支持,更有针对性的应用技术解决方案。

肖特亚洲应用中心的成立不仅反映了肖特对中国市场研发实力高度认可并充满信心,它还标志着肖特中国发展策略的方向从先前较为单一的生产、销售为主的发展策略,向集战略、管理、研发、生产、销售、营运的多层面和全方位的市场发展策略的调整。

德国肖特集团
德国肖特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享有盛誉的科技型跨国集团公司,1884年成立于德国。作为特种玻璃制造业界的全球领导企业,肖特的核心目标是通过研发、制造和提供特殊玻璃及相关特种材料、元件和系统,不断改善和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准和工作条件。肖特的主要领域为家用技术、光学及光电子、医药包装和太阳能科技等。在其主要市场内,肖特集团通过其制造和销售公司同客户保持紧密的沟通,满足众多领域消费者的需求。集团拥有16,800名员工,全球销售额达23亿欧元。同时,公司将技术和经济上的优势同其社会责任和环保责任紧密联系起来。
http://www.schott.com/china
关键字: 肖特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肖特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