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SU在华举办光设备商巡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6-21 00:12:0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1/2007,JDSU上周在华举行了为期一周的光网络技术发展趋势及其解决方案的巡展,受到了深圳\武汉\北京主要光网络设备提供商的大力支持和热烈欢迎。

  在本次巡展上, JDSU从光器件的发展趋势和相关测试设备的应用两方面, 探讨了下一代智能光网络(AON)的技术发展趋势和解决方案。来自JDSU器件和仪表部门的JDSU的资深专家向各设备厂商介绍了以下内容:

领导智能光网络的转移 – JDSU将讨论并展示典型的技术解决方案,并讨论如何通过智能的光器件加速下一代技术的发展。 

智能光交换器件 - JDSU在市场上具有领先技术的50&100GhzROADM。 

智能光传输模块 - JDSU提供业界领先的2.5G&10G集成可调解决方案。 

面向制造商的创新测试解决方案 – JDSU将提供满足高端光通信测试挑战所面临的需求,包括对研发阶段、模块的生产阶段、线卡和网元;

实现40G系统的技术

40/43G测试未来的趋势

高速系统的高精度抖动测试

ROADM网络中的光信号测试 

10G速率范围上的多格式、多线速的测试 –10G SDH, 10.7G, 10GE WAN, 

10GE LAN, 10GE LAN OTN, 10G FiberChannel ( 光纤通道 ) …

光层面接口的自动测试 – 智能的发生器和接收器测试。

JDSU光通信资深副总裁 Mike E. Clark 和JDSU在华的主要销售,技术支持工程师以及深圳\武汉\北京主要光设备商高层领导和相关工程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键字: JDSU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