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正源一项目列入国家高技术发展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11-21 09:47:4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1/2007,华工正源的“1310nm、1550nm发光射组件及高功率980nm泵浦激光器产业化”项目被列入国家高技术产业发展项目计划及国家资金补助计划。该项目的产业化可打破国外产品对国内市场的垄断,降低光传输设备成本,充分满足我国的数字化光网络传输系统的整体需求,大大加速我国信息数字化进程。

      国家高技术产业发展计划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等部门的支持下,组织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科教兴国'的战略方针,推动高技术产业发展、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的一项重要计划。 
关键字: 华工正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