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isar公布2季度财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12-06 08:46: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5/2007, Finisar公司今天公布10月28日结束的2季度财报。GAAP财务意义上本季度Finisar实现销售收入1.007亿美元,比上季度减少4.8%,比去年同期减少6.9%。Finisar此前曾经表示由于10Gbs X2-SR模块以及40G模块的部件变动原因导致发货低于预期,影响了本季度的业绩。这一问题目前已经获得解决。另外40/80公里 10G XFP模块供应商的问题,SAN模块存货过多也是影响本季度业绩的原因之一。
按产品线分本季度Finisar的10-40Gbps产品销售额1820万美元,同上季度持平。但是比去年同期增长126%。
本季度Finisar的净亏损980万美元,每股折合3美分。上个季度是净亏损730万美元,每股折合2美分,去年同期是净亏损3030万美元。
本季度的毛利率31.6%,比上季度增长1个百分点,但是比去年同期减少4个百分点。
Finisar目前还有现金和各种投资总额1.15亿美元,上个季度末是1.211亿美元。
非GAAP财务意义上本季度Finisar的净收入250万美元,上个季度是370万美元,去年同期是990万美元。
关键字: Finisar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