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SU收购Westover光纤业务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1-11 10:06:0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2008,(SOHU IT消息)JDSU公司本周二宣布,收购Westover Scientific公司的光纤业务部。  
  Westover Scientific光纤业务部是领先的光纤检查和洁净解决方案供应商。Westover Scientific的产品与JDSU用于设备运作现场、实验室和生产中的已有光纤测试产品互补。收购的Westover Scientific业务将整合到JDSU通信测试与测量业务中, JDSU是向服务提供商、实验室和制造商提供光纤测试解决方案的全球最大供应商。
  Westover Scientific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附近,设计并制造在设备运作现场和实验室探查污垢及其他污染物所需的专用显微镜。污垢和污染物被认为是光纤网络故障的最主要原因,光纤网络出故障会造成极大损失。根据已完成的收购协议,JDSU按相关条款和条件以5000万美元现金收购Westover Scientific的光纤业务部。JDSU还打算收购Westover Scientific旗下位于中国福州的制造公司,此项收购仍有待有关监管部门的批准。JDSU预计,将于2008财年下半年度完成对该制造公司的收购。
  全球通信服务提供商都在实施主动光纤检查项目,以支持大规模光纤到户(Fiber-to-the-Subscriber,FTTx)计划的实施,并确保提供可靠和高质量的话音、视频及数据融合IP业务。服务提供商都已经确定,受污染的光纤是造成成本高昂的网络故障检修和永久性设备损坏的主要原因。Westover Scientific提供简便易用的光纤检查解决方案以及其他产品,可帮助技术员在设备运作现场安装网络时确定光纤是否洁净。Westover Scientific是光纤检查项目所需的光纤检查显微镜和自动化光纤分析软件的领先提供商。
  光纤检查和洁净是整个光纤部署及网络运行战略的关键组成部分。Westover Scientific提供全套光纤检查和洁净解决方案,满足光纤组件和系统制造商、通信服务提供商以及建筑物网络、军事、航空航天等各种不同行业市场的需求。
  JDSU公司实验室、生产与光纤测试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Bill Mortimer说:“在今天的竞争环境中服务质量至关重要,而且电信和有线电视服务提供商又在投资实施光纤到户计划,这意味着这些服务提供商需要可靠的光纤测试解决方案,以在影响到最终用户之前主动防止可能引起网络故障的光纤污染。获得Westover Scientific的产品系列后,JDSU就拥有了一套无与伦比的光纤测试解决方案,可为经济地部署和管理光纤网络提供支持。”
  目前,很多先进的JDSU测试平台都集成了Westover Scientific的高性能产品,其中包括在MTS/T-BERD 8000和MTS/T-BERD 6000产品线中集成了提高光纤性能所需的解决方案。
  Westover Scientific公司总裁Steve Lytle说:“由于宽带服务需求持续增强,因此光纤网络越来越复杂也越来越必需了,客户需要能帮助他们迅速部署网络同时又不牺牲网络性能的解决方案。过去10多年来,向市场提供可靠的洁净和检查产品以迎接部署高性能光纤网络带来的挑战一直是Westover Scientific的独特之处,JDSU将在此基础上继续保持这一特色。”
  2007年,Westover Scientific的光纤测试业务部拥有约80名员工,总收入超过1500万美元,与2006年相比约增长30%。JDSU预计,按照非公认会计准则计算,此次收购交易将使2008财年的每股收益提高。
关键字: JDSU Westover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