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宽带多媒体公司正式发布10G EPON光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7-07 08:43:0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7/2008,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业界首款商用10G EPON光模块,包括用于光纤线路终端器(OLT)和光纤网络终端(ONT)的单纤双向突发模式的光模块。

    该系列光模块参照10G EPON标准草案和GEPON技术标准等进行设计,实现1G/10G同时共存,电接口采用类似XFP的电气连接方式,符合IEEE802.3av预标准(1.1版草案)。产品采用高性能高可靠性的激光器和探测器光组件,关键芯片采用行业主流方案,保证了设计方案的科学性和可靠性,满足BELLCORE-468相关要求,目前该系列产品已通过客户验证,进入小批量生产阶段,并能接受客户定制。

    凭借美国LIGENT团队前瞻性的技术领先优势,海信宽带多媒体公司的研发团队在第一时间把握客户产品需求,不断提升开发效率,新产品开发和上市速度领先于主要竞争对手。业界首款商用10G EPON OLT/ONU光模块的研制成功,是在研发策略上坚持“突围,前瞻,差异化,性价比”十字方针的具体实现,标志着海信始终保持了FTTH产品线光模块核心技术上的行业领先地位。


关键字: 海信宽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