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光子技术集团CIOE2008邀请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8-21 11:41:2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尊敬的各位先生/女士:
您好!
    我们谨荣幸的通知您,2008年9月6日~9日,凌云光子技术公司将隆重参加CIOE2008。展位号:A799(共81平米)。
    CIOE2008,即第十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将于2008 年9月6日~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届时,65000平方米的超大阵容将汇聚当今世界光电产业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包括“光通信、传感与激光红外展”、“光学及应用与机器视觉展”、“光显示LED展”与“太阳能光伏展”全面扩充了光电产业领域的产品和技术范围。2008年,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将迎来十周年大庆,同时,CIOE2008也是与德国BMC集团合作后引入国际力量办展的第一年,将是CIOE十年发展历程的全面检阅和在国际化展览平台上的 全新起步。
    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www.lusterlighttech.com),作为国内最早涉足光通信的高科技企业之一,多年来致力于为中国光通信的广大用户提供光通信40G、100G光传输,ROADM,光测试仪表,角速度传感器,光纤传感器,光纤放大器等整套产品解决方案,公司现有博士11名,硕士120名,员工总数达310人。凌云公司多年秉承服务光通信为理念,目前已发展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在本次展会中,凌云光子技术集团将展出40G、100G光传输, ROADM,光测试仪表,角速度传感器,光纤传感器,光纤放大器等整套产品解决方案,凌云公司的诸多国外合作伙伴将出席展位,并实物演示或展出一系列亮点产品,包括:
       Fujikura公司:第5代保偏光纤熔接机、涂覆机、保偏光纤、色散补偿模块等产品
      Avensys公司:相位解调仪、高功率保护合束器、光学传感器、光学仪器、光纤合束器等产品
     U2T公司:40Gb/s~70Gb/s光电接收器、10G/40G皮秒超窄脉冲可调谐光源、OMUX光复用器等产品
     Teraxion公司:10G/40G可调色散补偿模块、增益平坦滤波器(GFF)、单信道及多信道色散补偿器、25/50/100GHz DWDM滤波器等产品
    欢迎各位光电同行,莅临凌云公司展台,交流指导工作!9月7日晚18:00,凌云公司将有专门的晚宴招待活动。届时凌云公司诚挚邀请您光临公司展位,指导工作,交流探讨!

欢迎登陆光博会网站http://www.cioe.cn/2008/index.asp,与凌云公司网站www.lusterlighttech.com 浏览更多详情。

凌云公司全体同仁,诚恳欢迎您的光临!
关键字: 凌云光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