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Xion 夸耀色散补偿产品销售成绩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9-12 08:18: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1/2008,  加拿大TeraXion公司今天宣布其应用在40G光传输系统的可调色散补偿(tunable chromatic dispersion compensation, TDC)模块销售量已经突破5000支。由此,Teraxion进一步确立了在这一快速增长的光通信市场中全球市场领导者的地位。
作为光信号产生和调节产品OEM的技术领导者,TeraXion的产品在在电信、国防&航空航天以及工业市场都有着重要应用。
    随着光网络的速率不断提高,可重构功能不断加强,对于更加灵活的色散管理的解决方案的需求也更加的迫切。TeraXion公司的ClearSpectrum系列的TDC产品线通过在DWDM终端管理残余色度色散可实现高速的链路传输。ClearSpectrum系列的TDC和新一代的波长可调的TDCX产品具有机械尺寸小,色散调节范围大,工作带宽宽,PMD低等优点,并支持任意40G和100G调制格式的城域和长距离传输应用。此外,TeraXion的可调色散补偿器凭借可靠性高和精度好等特点已经应用到了海底光缆传输中。这些可调色散补偿器件都是基于TeraXion公司成熟的并已获专利的多通道光纤布拉格光栅技术。
    TeraXion表示世界领先的40Gbps产品供应商Stratalight Communications公司已经成为他们的主要客户之一,并从2006年起双方就已经开始了长期的双赢合作。Stratalight Communications公司CEO Shri Dodani先生表示他们选择TeraXion的产品不仅因为其产品性能满足要求,而且还凭借其工程制造能力和产品可靠性满足了客户在快速增长的40G市场中的需求。而且Stratalight Communications公司希望在未来继续与TeraXion公司紧密合作,开发基于40G和更高速率的下一代传输平台。
    TeraXion公司产品管理和技术副总裁Martin Guy先生表示突破5000支的出货量是一个清晰的信号,表明了全球主要运营商已经开始大范围内铺设40G光传输系统。Martin Guy先生还表示TeraXion公司凭借其可靠的生产能力、更短的供货周期以及强大的研发实力,将会更加努力以更好满足客户如Stratalight Communications的下一代平台需求。
    TeraXion公司ClearSpectrum系列的TDCX、TDC以及TDCM产品将会在2008年比利时布鲁塞尔的ECOC展会上亮相,展台号#304。
  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为TeraXion在中国的商务代理,更多信息,请关注凌云公司网站(http://www.lusterlighttech.com  )与TeraXion公司网站(http://www.teraxion.com)
关键字: TeraXi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