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next ECOC展示40G和SFP+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9-19 09:11: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8/2008, Opnext公司今天宣布将在ECOC2008上进行包括40G DWDM长距离模块和完整的低功耗SFP+延长距离模块产品。
Opnext的43G 可调波长的5X7英寸大小的300针Transponder产品TRV7BB0采用了相位键孔调制技术,集成了SFI-5接口。
Opnext在此次展会上将展示全线8GFC模块,各种不同距离应用的10Gbe SFP+模块,从超长距离到甚短距离不等。Opnext称这些模块都具有优良的EMI, 抖动,功耗以及光学性能。
Opnext表示他们清楚了解客户必须在性能,成本和功耗方面均衡的要求。Opnext不仅可以提供市场上最多种类的10G模块,Opnext的高产能和可靠的激光器技术都确保了Opnext产品的低成本,高可靠。
本次ECOC 9月22日-24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办。
关键字: Opnext ECOC2008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