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T宣布第10000支40Gbit/s光接收机发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9-22 18:07:3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2/2008,全球技术领先的光电器件生产商U2T Photonics公司今日宣布第10,000支超快光接收机出货。
    截止到2008年第三季度,U2T Photonics公司发货的产品包括了光电探测器和光接收机,主要面向由40G系统铺设引发的快速增长的通信系统市场以及具有高性能需求的测试测量设备市场。
    U2T公司首席执行官Andreas Umbach先生表示目前超过3000支的平衡接收机的出货量已经表明U2T公司具有成熟的从ODB调制格式向DPSK调制格式过渡的技术实力。他还表示,第10,000支40Gbit/s光接收机发货也充分表明了U2T公司在40G光接收机市场的领导地位。此外,能够满足测试测量市场高性能需求也是在通信产业成功的关键所在。

    U2T公司从2000年开始销售产品,在2007年底,其已经通过Telcordia认证的产品出货量开始快速增长。U2T公司的产品质量高,可靠性好,并已在实际网络部署中大批量使用,并可支持包括DPSK在内的不同40Gbit/s传输格式,从而确保了在网络设备业务中与OEM厂商合作的领先地位。 
    U2T公司营销副总裁Jens Fiedler表示U2T已经研发出了一系列器件产品,这些产品已经在实际网络中大量使用,并已帮助领先的电信运营商成功铺设了40G系统。他还表示,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还包括商业和运营的成功,U2T公司已将其领先的技术优应用到批量业务中,并为客户创造实际的价值。
U2T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德国柏林,是超高速(高达100GHz)光电探测器和光接收机的领先供应商。利用其独有的且成熟的技术优势,U2T公司开发、生产并推广面向高速通信应用的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以及针对测试测量设备制造商的具有卓越性能的探测器。基于统一平台的积木式开发方式使U2T可以提供全面的且完全通过TELCORDIA认证的产品,用户包括Transponder制造商,线卡和系统设计商以及测试设备制造商。U2T公司已通过ISO认证,能够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为U2T公司在中国的商务代理,更多信息,请关注凌云公司网站(http://www.lusterlighttech.com  )(以上内容由凌云光子技术集团翻译)
关键字: U2T 光接收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