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isar ECOC展示新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9-23 10:06: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2/2008, Finisar公司今天宣布在ECOC2008上展示若干新产品和新技术,其中包括新的52TR系列40Gbps Transponder,40GBASE-:LR4和3Gbps视频激光器等。
52TR系列40Gbps Transponder是一种客户端产品,体积为4.5X3.5X0.53英寸,符合300针MSA,号称具有业界同类产品最小的尺寸和最低的功耗。
Finisar同时在本次展会上展出40Gbps以太网光模块在10公里单模光纤的传输和10G SFP+模块在80公里光纤上的传输。其中40Gbps技术采用了四路10Gbps波长CWDM复用,并符合IEEE 802.3ba规范。这次展示也将显示40GBASE-LR4 10公里规模应用可以很快成为现实。
Finisar同时展出的还有四款1310nm光器件。基于新的SMPTE 424ME标准的3Gbps SDI FP或者DFB激光器或者PIN,PIN+TIA器件,适合卫星通信和CATV的应用。
关键字: Finisar ECOC2008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