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瀚宇正式代理美国Vytran公司全系列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12-19 14:02:3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9/2008,上海瀚宇光纤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宣布成为美国Vytran Corporation公司在中国的正式代理商。
  经过双方友好协商,来自美国新泽西的世界知名特种光纤和玻璃处理解决方案生产商Vytran Corporation公司和上海瀚宇光纤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上海瀚宇成为Vytran公司在中国的正式代理销售伙伴,全面负责Vytran公司产品在中国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工作。
  作为全球领先的创新熔接技术的供应商,Vytran公司专利技术的熔接和玻璃处理加工系统,为全球众多的用户,在大批量光纤组件熔接,特种光纤的熔接以及加工处理,尤其是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生产等应用领域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极致性能表现。Vytran公司系列熔接工作平台,玻璃加工系统,涂覆机以及强度测试仪器能够帮助光纤激光器用户降低风险,推进产品化的步伐,全面掌握制作高强度低损耗的光纤熔接,锥形光纤(Taper),模场适配器(Mode Adaptors),光纤端帽(Endcap),光纤透镜(Fiber Lens),以及合束器(Combiners)等。
关于美国Vytran公司
  Vytran公司成立于1989年,致力于开发,制造和销售光纤熔接和相关应用的新技术和产品。Vytran公司针对特种光纤的熔接和生产开发了独特的技术和产品,第一家推出全新的熔接方法,称之为“灯丝熔接”,这种专利技术,配合Vytran创新的Fire Polish光纤端面处理,提供了其他熔接技术无法企及的加工过程控制能力。随后Vytran公司推出了一系列开创性的发明,例如熔接光纤的工作平台,先进的光纤涂覆设备以及熔接光纤强度测试方法等。
Vytran公司的产品系列包括:
The FAS:光纤自动加工系统
The GPX-3000:系列玻璃加工和熔接系统
The LDC-200:系列精密的大芯径光纤切割刀
The FFS-2000:用于生产和特种光纤熔接的灯丝熔接工作平台
The PTR-200:系列光纤涂覆机和强度(张力)测试仪
The TBS-900:紧包光纤涂覆层剥除工具
  需要了解更多的关于Vytran Coporation公司的产品和技术信息,请浏览www.vytran.com网站或者联系我们的销售人员。
关于上海瀚宇
  上海瀚宇是国内光纤激光器领域重要的供应商之一,为光纤激光器/光纤放大器用户提供完整的产品链技术,研发方面的支持,产品线涵盖泵浦激光器,合束器,高水平的稀土掺杂光纤,全系列的光纤激光器元器件和子系统,例如双包层光纤光栅,模场适配器,光纤端帽,光纤激光器/光纤放大器模块,超窄线宽单频光纤激光器,高功率脉冲光纤激光器,连续激光器等产品。
  Vytran Coporation全球领先的特种光纤处理和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生产和制造设备将进一步加强上海瀚宇在光纤激光器领域对国内客户的支持能力。
  需要更多的信息,请访问:www.shconnet.com.cn。
关键字: 上海瀚宇 Vytra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