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达光电获“08安防产品优秀创新产品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12-26 09:08:4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6/2008,近日,从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传来喜讯:备受关注的“ 200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优秀创新产品”评奖揭晓,思达光电荣登“200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优秀创新产品奖”。据悉,思达光电是全国唯一一家光器件获奖单位。
    这个特殊的荣誉,承载着思达的创业里程和辉煌成就。从当初创业起步,走上现在光器件的大舞台;从当初几十人发展到如今的上几百名员工;从默默无闻,成长为享誉全国光器件的前列企业。思达公司遵循“以质量求生存,以技术求发展,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来作为自己的经营理念,这也是思达的制胜法宝。
    早在2007年就在深圳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出于对光电行业孜孜追求,为了完善经营理念,为了达到质量方针及目标,思达以一流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完善的服务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和期望。以达到我们的质量目标——产品出厂合格率达99.2%,顾客满意率达90%。

扬专业之长 走精品之路
    金融海啸冲击,市场持续低迷,让不少的企业感受到了严冬的来袭。然而,危机和机遇同存,怎样规避风险危机,抓住机遇,这是每个企业所面临的考验。思达光电在卢阳华总经理的带领下逆势而上,通过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为广大通信设备制造商提供高性价比的光通信器件,使整个企业正健康,积极向上的高速发展。公司成立3年多来,迅速开发出15大类,近300种产品。特别是专门为安放光端机设计的SFP DDM的小型化可插拔式模块,可以同时提供32路视频监控信号和多路反向数字控制信号,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产品设计,获得全国主流客户的大批量采购。思达这几年来一直扬专业之长走精品之路赢得市场青睐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
关于思达光电
    深圳思达光电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5年初,是一家集光通信器件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以实力雄厚的高科技上市公司思达高科(股票代码:000676)和具有全球视野的海外股东为背景,致力于专业开发生产TO管芯,ROSA、TOSA、BOSA和BIDI组件,1×9、SFF、SFP、XFP 模块, CWDM和DWDM光传输模块等全系列光电通信器件。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通信和CCTV设备中。公司的发展目标是致力于成为国际通信设备行业一流的光电子器件供应商。
关键字: 思达光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