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创科技抢占中国一半以上光分路器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1-05 16:30:4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01/05/2009,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光纤通信器件研发、制造与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来自美国的博创科技2003年以4000万元的投资落户嘉兴。5年里,博创凭借全球领先的技术和市场优势,又抓住了国内“光纤到户”市场腾飞的机遇,迅速成长为国内光纤通信产业中的佼佼者,占有中国一半以上的光分路器市场,成为中国电信、网通等电信运营商的主要供货商。今年,该公司又增资1100万元。
    面对“山雨欲来风满楼”的金融海啸,博创科技总经理朱伟最大的感受是,庆幸自己5年前在中国创业的决定,“要是在美国,也许这时候企业早就倒闭了。”从这个意义上说,他认为在中国,企业存活的几率要比在国外大得多,中国“不轻言失败”的文化也让这里的企业更具韧性。
    朱伟介绍,去年网通和电信相继发布了光纤到户发展计划,计划从今年起,电信用3年,网通用3至5年,完成计划范围内城市及部分农村市场的光纤入户网络建设,以此替代传统的ADSL接入方式。这无疑将支撑起光纤通信市场的繁荣。


来源:浙江在线
关键字: 博创 光分路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