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era数字光网络部署美国农村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2-19 10:25:18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2/19/2009, Infinera的DTN(Digital Optical Networking 数字光网络)系统被美国农村农业发展部(USDA)所采纳,电信公司将采用其系统,在USDA农村事业服务(RUS)基金的资助下,部署农村网络。
    Infinera 的DTN是一个用于长距离和城域核心网络的数字ROADM,在单个平台上结合了高容量DWDM传输器、集成数字宽带管理和GMPLS驱动智能服务。 
    上个月,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新农业部长Tom Vilsack 宣布13个州将获得1810万美元的贷款和补贴,以建设农村发展项目。农村通信发展项目是重要的一部分,为农村地区扩展宽带网络,实现远程教育和远程医疗等特殊服务。
关键字: Infinera 光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