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era发布2009年一季度财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4-22 10:07: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4/22/2009,全球领先的智能光网络系统供应商Infinera发布截至2009年3月28日的第一季度的财报。财报结果显示:
    ·2009年第一季度GAAP(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财务意义上收入为6660万美元,而2008年第四季度GAAP收入为8620万美元,公司在2008年第一季度基于出货量的收入为9500万美元,所以本季度的环比和同比收入都出现明显的下滑。 
    ·本季度GAAP毛利率为30%。不计非现金股票补偿,则非GAAP毛利率为31%。而2008年第四季度GAAP毛利率 为36%,2008年第一季度基于出货量的毛利率为45%。
    · 本季度GAAP净损失为2430万美元,分股0.26美元。不计非现金股票补偿的非GAAP净亏损为1760万美元,折合每股0.19美元。而2008年第四季度,GAAP净亏损为900万美元,折合每股0.10美元。
     公司总裁兼CEO Jagdeep Singh表示,宏观经济的综合影响波及到了一些大型部署项目,给公司第一季度收入和毛利率施加了下调的压力。但公司继续与一线的运营商保持良好的关系,公司最近另外获得两家欧洲运营商客户的订单。此外,公司也因其新的ILS2线系统获得新的订单,包括地下网络线路,是DWDM领域的重要增长业务。在今年OFC上,公司成功通过了集成10个40Gbps频道的400Gbps PIC测试。 
 
关键字: Infiner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