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创PLC产品技改项目入选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5-25 14:09:1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25/2009,海宁日报,博创科技股份公司高性能光通信器件产品技改项目近日被国家发改委、工业部、信息化部确定为电子信息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2009年新增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这意味着2010年年产高性能平面波导(PLC)光功率分离器500万路、年产阵列波导光栅(AWG)模块产品2万套、年产平面光波导可调光衰减器(VOA)2万套的新生产规模正式显现。

  博创公司重点加大对高端、高附加值和高难度产品的投入与研发,现拥有安捷伦、NEWPORT、EFOS、JDSU等世界一流生产设备:光纤阵列组装生产线、光纤阵列研磨抛光生产线、平面波导芯片精整生产线、平面波导光功率分离器耦合封装生产线以及测试、包装生产线等。

  此次总投资达14096万元的高性能光通信器件产品技改项目作为2009年新增中央预算投资项目,这是国家去年为拉动经济增长投入的4万亿元的一分子,产品代表了光器件领域发展方向,将逐步形成宽带接入产品新的产业构成和布局。可以替代进口产品,并积极牵引上游产业和推动下游产业链发展,有利于浙江省通讯高新技术产业群的培育和发展,迈入移动3G时代。

  博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由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天力工贸有限公司和主要外方投资自然人等共同创建的中外合资股份有限公司。在嘉兴科技产业园设有大规模生产基地,在上海漕河泾开发区设有研发基地。公司2007年获准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2008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通过认证。经过近6年的成长发展,已获得2项国家重点新产品、6项省级新产品称号,2008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1800万元,利润总额2981万元。

关键字: 博创 PL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