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ura 入选DARPA 的PhASER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6-18 15:33: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7/2009,全球领先的硅光器件生产厂商Kotura公司宣布其已经被 Telcordia选为合作伙伴,共同参与DARPA(美国国防部国防高级研究计划署)的光学模拟信号处理引擎与重构(PhASER)项目。PhASER项目的目标是用光子技术来解决传统数字信号处理技术上的限制。 
   “Telcordia有很好的RF算法和PhASER设计理念,但是没有技术平台来实现这个综合的解决方案。Kotura有硅光子技术,设计团队以及自己的厂房来实现我们的设计方案,通过合作,我们能够在这个项目取得真正的进展,并且我们很高兴能走到这一步。”Telcordia Technologies 的应用研究部首席科学家Dr. Ted K. Woodward表示。 
   “这是一个很有挑战的项目,” Kotura首席技术官Mehdi Asghari说:“如果我们能在硅光子中设计可编程的滤波器,我们就可以将我们的技术的应用领域拓广到一个更广泛的新的应用领域。在一个宽带RF信号的窄的谱范围内对信息内容的取样能力是非常重要的,而这一功能目前只能采用非常昂贵且复杂的RF电子来实现。” 

关于Kotura公司
Kotura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设计、制造和销售特定应用的硅光子学产品的公司,这些应用涉及通信,计算,传感,和探测领域。该公司于2008年4月取得ISO 9001:2000认证,并且硅光子学器件已批量生产超过三年。Kotura公司是IEEE 802.3 40G 和100G 以太网特别任务小组、视频电子标准协会( VESA )和硅光子展协会,第一个正式的兴趣团体-光电子工业发展协会( OIDA )的积极参与者,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Kotura公司网站www.kotura.com。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为Kotura公司(http:// www.kotura.com)在中国的商务代理,更多信息,请关注凌云公司网站(http://www.lusterinc.com  )  
(以上内容由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翻译)
关键字: Kotura 硅光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