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nair发布电控带宽可变及波长可调谐滤波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7-03 18:39:5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3/2009,近日,日本Alnair宣布发布CVF-200电控的波长可调和带宽可变光滤波器。
  CVF-200波长及带宽可调滤波器是一个电控的光学带通滤波器,是一个中心波长独立可调和带宽可调的带通滤波器。
  CVF-200具有平顶带通响应,陡峭的滤波边缘,带外抑制比>40dB。另外,该滤波器还具有插入损耗低、偏振无关、PDL可忽略等特性。更重要的是,CVF-200有特殊光学设计,不论调谐在哪个位置,引入的色散几乎可忽略,并且还有双向工作的选项。这些特性是其他同类产品不具有的。

  Alnair的CVF-200可调谐滤波器还能通过前面板LCD和调谐按钮控制,以及通过外部控制接口,如RS232串口, USB或以太网等进行控制。
  CVF-200电控带宽可变波长可调滤波器可适用用于WDM,CWDM通道滤波器,光信号选择/抑制,无色散光谱滤波,光信号自适应滤波及可变通带的应用。

关于Alnair公司
    日本Alnair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29日,主要基于其独特的碳纳米光子技术,致力于研究与开发超短脉冲激光系统和解决方案。其产品主要包括:保偏飞秒光纤激光器(1.55微米)、锁模飞秒掺Yb光纤激光器(1.03微米)、高灵敏度免调节自相关仪、短脉冲光放大器、可调谐色散补偿器、可调谐光纤光栅滤波器和碳纳米管可饱和吸收器。此外,还可以为用户提供定制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设计新型光子激光腔、微型光模块和特殊要求的光学组件。
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是Alnair 公司在中国的商务代理,更多信息,请关注凌云公司网站(http://www.lusterinc.com  )

(以上内容由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翻译)
关键字: 光滤波器 Alnair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光滤波器 Alnair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