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创科技发布用于生产的低成本4G/10G误码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7-13 10:08:2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13/2009,旭创科技正式发布针对生产应用的低成本4G和10G误码仪BE5001和BE5002。BE5001和BE5001是旭创科技根据多年的高速电路设计经验,采用软硬件结合的技术,提供给业界的一款高性价比4G/10G误码仪。

   BE5001与Agilent N4906做过灵敏度的对比测试,可提供相应的校正曲线。能同时支持电口和光口的误码测试,体积小巧,操作使用方便。既能作为单独的测试仪器使用,也能通过远程控制或者集成到自动测试系统(ATS)中使用。

有关旭创科技

旭创科技致力于打造立足于中国的最好的高端光模块 (10G-40G)设计和制造公司。 公司的目标是将国外先进的技术和创新型公司运作经验,与国内优秀的人才和广阔的市场相结合, 为高速增长的中国通讯领域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并对国外市场提供设计和制造服务。


关键字: 旭创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