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拓—ATOP圆满结束亚洲通讯展之旅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7-14 08:20:5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7/14/2009,第20届亚洲通信展于6月20日,在新加坡展览中心正式闭幕,届时华拓技术有限公司也圆满结束了亚洲通讯展 之旅。展会期间,华拓公司推出了新一代的更小体积的10G SFP+ 光模块,以及拥有自主研发专利的TOSA组件。2009亚洲通信展为期4天(16日-19日),本届展会以追求创新,国际商机融为一展为主题,共邀请了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多个公司 参与展示,其中如华为,中兴,新加坡电信,三星,LG,黑莓等通信行业的大牌制造商都有参加,许多国际制造商也拿出自己的最新成果进行展示 。 
    华拓公司为了提升公司品牌效应,加强公司的竞争力,抓住机遇,进一步的开拓国际市场。华拓以创新为主题将展台设计为简洁大方的风格,并以高品质的光模块产品,受到了参观者的大为赞赏,并与如RAD,Powerwave等老牌通讯采购商展开了详细深入的讨论,许多客户当场订购了样品,以加速后续合作…… 

    

    

    

    

    
关键字: 华拓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华拓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