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爱沃富PLC产品通过泰尔认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7-16 09:53:4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6/2009,自2006年以来,无锡爱沃富专注致力于平面光波导分路器(PLC)的规模化应用,为国内外公司FTTx提供高质量,低成本的产品.生产车间超过2000㎡,拥有超过400名专业生产员工和多名一流的品质控制人员. 并通过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赢得了海内外客户的认可。

   公司已经通过了TUV公司ISO9001(2000版)国际质量体系的认证,所有产品均通过了严格的Telcordia1209 和1221 标准测试. 本着“强化过程管理,制造优质产品,致力持续改进,满足顾客需要”的品质方针,让更多客户认可爱沃富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在全国大力推展FTTx基础建设时,无锡爱沃富的PLC Splitter产品与光纤连接器产品也于7月1号顺利通过泰尔认证与现场稽核并取得证书。这次认证不仅是对公司产品制造和资料保障能力的验证,也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管理模式的科学化水平。无锡爱沃富将持之以恒的为客户提供更多样、更完整的服务选项。

关键字: 无锡爱沃富 PL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