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通信积极备战中国FTTH建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8-18 09:55:5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18/2009,中国信息产业网,近日,中国联通FTTx(光纤到户)设备集中采购项目正式启动,招标规模超过1100万线,是截至目前为止全球最大规模的宽带接入网建设采购项目。作为全球领先的光纤连接方案提供商四方通信在我国即将全面进入光纤宽带网络的今天,四方通信目前正在全面备战即将到来的中国 FTTH 建设高峰年。 

   作为中国最大的光纤活动连接器生产厂家,四方通信11年来一直专注于光纤连接产品研发生产。公司目前拥有FC、SC、LC、E2000以及铠装光纤活动连接器等十几个系列、上百种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航天、国防、广播电视通信、高速公路、高速铁路专网、智能大厦系统以及航空、矿山、油田通信等诸多领域。凭借其卓越品质和专业服务,四方通信为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大通信运营商和国防通信专业网络长年提供国际品质的光纤活动连接器和优秀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为降低光纤活动连接器的生产成本,四方通信投巨资从国外进口的两条室内软光缆生产线并已投入正常生产。为满足我国FTTH建设对室内软光缆的需求,该公司正积极进行融资工作,拟再建设二十条室内软光缆生产线。 

   宽带中国的时代已经到来,四方通信已经为中国FTTH建设做好了准备。四方通信将与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紧密合作,为中国FTTH建设贡献最大力量!
关键字: 四方通信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