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isar 推出新型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9-15 04:46: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4/2009, Finisar公司今天推出WaveShaper S系列可编程光学处理器产品。这一产品提供了先进的任意滤光和交换功能,简化了光学研发和生产系统的设计,提高了测试精度,非常适合于各类光通信设备厂商,研发实验室和大学机构。WaveShaper光处理器是DWDM系统和器件测试,光脉冲整形和控制,高速光网络研究的理想工具。该产品可以通过改善对滤光和色散的控制让硅芯片上的液晶平台LCoS上的光学引擎具有更高的精度,同时支持LabView等设计软件集成。Finisar公司表示这一产品的推出让Finisar在光学滤波和波长选择开关上的技术领先优势更加突出。
关键字: Finisar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