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代工Finisar主动光缆产品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1-13 13:21: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2/2009, 富士康公司和Finisar公司日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富士康今后将为Finisar的Laserwire连接器,适配器,跳线等提供代工生产。Laserwire是Finisar公司2007年开始推出的10Gbs主动光缆和电缆产品线,包括主动光缆,高密度电连接器,10G以太网适配器等产品。富士康公司表示非常高兴能够生产Laserwire产品。他们从Laserwire产品一推出就在跟进这一产品的发展。Finisar公司也表示富士康是连接器产品知名的制造商,他们很乐于让富士康生产Finisar的Laserwire产品。
关键字: 富士康 Finisar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