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isar ROADM器件市场份额增速明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2-15 11:26: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4/2009, Lightreading报道,尽管在ROADM器件市场上,JDS Uniphase依然保持市场领先位置,Finisar公司正在迅速提高自己的市场份额。今年2季度Finisar的ROADM器件销售额大约1550万美元,整体销售额1.46亿美元,比上季度增长41%。分析人士认为4端口以上ROADM的应用增多和从100GHz向50GHz通道间隔转移的趋势促进了Finisar ROADM器件销售的增长。Finisar的ROADM产品可以实现基于软件从100GHz间隔向50GHz间隔转变。
在ROADM器件市场上,参与其中的供应商还包括了Capella Photonics Inc. , CoAdna Photonics Inc. , Enablence Technologies Inc., Nistica , NeoPhotonics Corp. , Oclaro Inc., 和Xtellus Inc等。Finisar现在的ROADM业务来自被收购的Optium公司。
关键字: Finisar ROAD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